「享齡健康力計畫」宣傳記者會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111年推動「享齡健康力計畫」宣傳記者會
享齡健康力,打開多元場域迎接健康超有感!

「享齡健康力計畫」粉絲團連結 https://fb.watch/fvCnJ4wC_E/

 

 

今日(8/31)在思默好時咖啡廳舉辦宣傳記者會,鼓勵初老世代及熟齡族群,走出家門,增進人際互動,提昇健康識能,大家一起健康老化。

今年有別於以往在長青大學、社區據點開課,結合社區、民眾力量,利用多元場域空間開辦健康生活課程,並邀請學員上台分享心得與收獲,而今日的重頭戲是由社會局彭懷真局長率領科長、甘霖基金會執行長、與會貴賓將象徵不同場域的圖卡如:公寓大廈、圖書館、咖啡廳、廟宇、教會、活動中心等,張貼在臺中市地圖的背板上,也一同按下揭幕按鈕,在熱鬧的上課鐘聲中,高喊「享齡健康力,上課囉!」、「享齡健康力,等你來加1!」。


社會局局長彭懷真表示,邀請市民一起加入健康的銀齡生活,這次要特別感謝一同共襄盛舉的夥伴,願意打開不同場域的大門,讓我們初老長者,更加願意走出來參與我們所辦理的課程,一起為推廣預防及延緩老化共同努力。

甘霖基金會林錦雪執行長表示,甘霖基金會自創立近20年來一直積極從事老人服務事工,有感於服務之失能、失智長者對社會與家庭所產生的照顧壓力及負擔,認為前端預防比後端醫療、照顧更為重要,於是積極投入老化預防推廣工作,希望大家一起把自己照顧好,健康、快樂、慢慢老。此次推動的「享齡健康力」課程貼近初老者的生活,從學員的反饋就能感受到銀髮族健康生活概念對於民眾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

今年預計辦理25班,每班6堂課,每堂2小時的課程,歡迎55歲以上的民眾報名參加喔!詳情請洽甘霖基金會04-23761221分機141、101。

#享齡健康力
#一起加入健康的銀齡生活
#甘霖基金會

 

 

 

 

社群分享: